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

刚刚有人对我说
我觉得你满倒霉的==
的确,我倒霉透了,这一生从来没有顺利过,没有
怨不了谁,我不配有好运吧?
算了
前天撞了车,简直就是炸到==
希望玩的最开心的一天,却变得最倒霉的一天==

我很幸运认识了你,跟你在一起,

时间却是那么的短暂
我无法忘怀,无法放下
是我不想放,也是我放不下
我也许没有机会,虽然我是叫你忘了我
但我还是希望,总有那么一天,
在你最失落的时候,你还会想起我
别忘了,我永远都挺你,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朋友说,这时候不适合谈恋爱,还是剪断思恋比较好,

你是我站起来的理由,不是因为对你说过
【for u,i will do my best】
我想,我找不到加油的理由

我没有未来,也不会有
我人生,也许就剩那短短的几年也说不定
朋友叫我去看医生,我心里却有了胆怯
我可以有两个选择,
一就是乐观地接受治疗
二就是珍惜剩下的时间

两者都有它的对,
除非我受不了,不然,还是不了


计划着生活的开端
preparing for wad i hav passion for
n...




继续保留着回忆=)



打从那一刻起,
寂寞对我而言,也不再是寂寞 · 橘子
痛对我来说,也不再是痛 ·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