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也许我朋友说的对
我是舍不得你的离去
舍不得每天只能偷看你的背影
舍不得和你所采下的每一个脚印
舍不得
统统都舍不得
我依然活在每一段回忆里
每一段记忆依然像新的一样
对你的爱,也许只能放在心里

『最想知道的解释和礼物,因为改变,而幻灭』

在说我吗?
也许是吧。。
我也只能猜测
分手至今,是的,一切都变了
我也变了
也许对你而言,变得很多
也许态度变了,也许对你的在乎不同了,也许。。
如果我告诉你我对你的心
从来没有变过,你信吗?

心还在,依旧在,往日的关心,都在。。
只是我选择了埋没,把这一切都放在心底的最深处

【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的缺】

的确,不管你在哪,都是我心底的缺
我不敢奢望奇迹
不敢眺望希望

心底最深处的祈祷,也只是你的平安,健康。。
知道你的平安回来,想必我所有的祈祷与付出,都是值得的。。

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我不要你为我哭泣
只要你每天晚上十二点正想我一下,那就够了
只想你知道,不管我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做了什么样的选择

我的心,仍是你的

【两个本来就不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却没有在一起,那才是刻意的错过】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很奇怪,为什么就没有人问问叶子的决定呢?』

我相信叶子的离开,并不是接受了风的追求,也不是树的不挽留
叶子的决定,与其决定的理由,只有叶子懂。。

许多事情,你的许多决定,我其实我根本不明白

我相信,就是相信

我不会离开你,也不会忘记你
打从29.06.09这一天开始,也就是我们的第一封信息

我已经把我的心给了你
记得
不管怎样,我在,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