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 橘子

放弃
真的很想

可以那么简单吗?
我只是把你放在心底
不是放在身后
我不可能掩面不顾你
我不可能离开

虽然曾经这么想过

放不下太多东西

原来人的心,像栋楼,有许许多多的房间
而你
是收在最大间的那一间,也是最深的那间

你是我唯一爱的那么深的人
你是我唯一最不想放的人

是我爱的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却只能像铁达尼号一样
沉淀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我会走下去,咬紧牙关的走下去
因为
还要在远方守护着


爱情与友情之间,有种东西,叫作暧昧,

爱情与两难之间,有种选择,叫作成全
我爱你,不为难你,只守护你
于是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橘子,i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