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我爱你

我知道很夜了,但,很想写,不懂为什么,很想把现在的心情写下来。
你叫我放下,说真的,是我放不下,我没有试过这么爱一个人,没有试过心里这么痛过,我很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那不是痛,但很遗憾,它是。
原来人的心,是有很多房间的,而你,在我房间住上了十九天,而这十九天,是我最快乐的十九天。我本来很累,但在我闭上眼睛的那一霎那,脑海里闪过你的一句话
【说真的,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你真的爱我吗?感觉有点唐突,不踏实】
这么一句话,唤起了我的思绪。我想了想,爱,真的爱。但可惜。这个答案,来得太迟了。
我放不下,真的,所以,我选择了给你这样的答案。

不用理我,是我选择在你背后守护着,所以,你要往前走,不要往后看。后面的全是过去,你应该拥有更好的明天,我会在远方为你祈祷着,守护着,爱着,对我而言,够了。还有,如果有一天,你爱上了谁,而这个人不是我,也不要顾虑什么,只要你快乐,再痛,也是值得,付出什么,都是值得。

我不傻,只是觉得,爱本应该是单纯的,爱是圣洁的,不应该那么复杂。
我不执着,只是有某种声音,某种吸引力,使我停下脚步,不走了。
以前,我可以很潇洒的说放下就放下,但现在,也许,身边的事物改变了我,所以,放不下了,

【我就是那么霸道,一旦插手了,就一定不会放手】~任光稀

说真的,我恨不得你不会再认识哪个男生,因为我不想你被伤害,在我心里,曾经有人,让我认为可以代替你,她可以,表面上而已,所以,不公平,对她,在我心里,切切实实的,没有本事装得下谁。

当我说我想你,是真的,心·痛 · 酸 · 寂寞 · 因为,没有你

只想告诉你,【爱,一直存在】,我很想知道,
你对我的感觉,现在。
还喜不喜欢我?
还在不在乎?

不过有件事我可以肯定,你,过得很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我希望是,我要你过得比我更好。

心 · 空荡荡的 · 却再也容不下谁。
因为你的选择,它被空气所占据。
表面上是空的,但,也因为你的存在,它 · 满了。



我爱你,想你。


这明明就是我的选择,我的一厢情愿,所以,我只希望我的一厢情愿换来的,是你比我更加更加好的生活。


好痛,真的,夜越深,心更是痛。


【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我不怪你】 · 如果我变成回忆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回忆,请不要为我哭泣,遗憾,
我会离开,不是因为我放下了,是因为,你幸福了,
在我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我要你知道,我是安心地闭上眼睛的,
因为,你平安了。
我会离开,不是因为不爱你了,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我会选择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安静


· 我的心跳,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