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黑夜
开车
想你
时速100以上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晚回家
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普通马路以时速一百以上行驶
此时此刻,我才感觉到什么叫做速度

的确
脑海里都是你
心里都是对你的思念

在两个交叉路口中间
我选择了另一条路
一条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经过了大草场
海边街(hai ki in hokian)
去麻坡的桥
summit
我们第一次一起吃晚餐的西餐厅(RJ)
直到经过你的家
这些都是我们经过的
第一次约会经过的
这是一时的冲动
就因为思念
也许这样看起来好幼稚
好无聊

这也是我可以回忆我们唯一的方法
对了
也开着这首歌
All for love by Hillsong United
因为这首歌
我们认识
因为认识
我们开始
也因为开始
我们结束


流泪
思念


这两天,因为做了某个决定,而变得很充实
换句话说。是忙碌,不停的忙碌
的确很享受,因为。。忙了,就累了,就不会再有力气去想
老实告诉你
115天了,我们分手115天了
我还在爱着
等着
守护着
思念着


此时此刻
真的很想打通电话给你
真的很希望电话的另一端会被接起
真的很想听你的声音
然后告诉你





我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