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生日快乐

这几天都还好吗?
生日过得怎样?
开心吗?
那天可以算是我精心为你计划的


我并不想出现在你眼前
要不是朋友们硬要
我也不会上去

不想你见到到我的样子
在你眼前
我总是那么紧张
手指的温度永远都是零下几度的
同时
也无法真正的笑出来
我能给你的也只是一个微笑
其中的嘻嘻哈哈都是假的
唯有这么一个微笑,是真的
虽然医生没有说什么
但我就是不安

总觉得快要离开了
时间不多了

还能有多少个明天呢?
还有多少次能够睁开眼睛?
我不知道
对不起

在我心里始终是你
这是我的心想说的话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几天
还是一样









记住
是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