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失败者的感觉

很累

被关在屋里的感觉
孤独的感觉
想流泪的感觉
想睡却睡不着的感觉
休息?
真的可以吗?
沉淀?
真的可以吗?
我做不到。。。
也做不下

就算要离开
也放不下

遗憾,终究是遗憾

想把瞬间抓住
把它变成永恒

我不是个好情人-给你
不是个好孩子-给妈妈
不是个好仆人-给上帝
我不是
想,也不会是

我尽力了吗?
不懂
只是觉得
心很累
真的很累

放心吧
不管多累
只要你找我
我一定到
需要我
我一定在

昨天的雨夜,让你想起我
抱歉,忙着,心还在
保证。。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