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知道你或许并不是时时刻刻都需要陪伴
说穿了
需要你的是我

这几天,我累了
真的很累,心很累

太多事需要关心
太多事想关心
太多事
关心不了

橘子说过

女人脆弱时
可以哭
可以要安慰

但男人呢?

我躲在黑暗里,似乎看不见光线
心底的最深处,隐藏着累积下来的泪水
很多时候
事情其实很简单

就因为无味的拖泥带水
把事情弄复杂了

我需要人陪
我需要一个可以给我温暖的拥抱

因为
我很冷

自私的我,世界也自然的只有我自己

2012,不用看,都知道电影怎样拍,
人,真的在垂死的关头。还能够很所爱的人牺牲吗?
如果真的可以,
那么为什么,在那发生之前,我们都只为自己而牺牲别人?

我为别人想,人家说我傻,
我为自己想,人家说我自私,

不管怎样,无私的爱,我相信,是有回报的
付出,本来就是我的天赋
从来都不习惯有回报

遗憾,是一个人在要离开时,心里所想着的如果

不管我怎样,我只知道,

没有遗憾,这是对未来
而对过去,也只有遗憾

因为,有太多的如果

不管我在谁身边,你心底的缺,
我的心来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