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挺好的

挺好的,
原来自己挺好的

决定也只是在那杀那间
左还是右,
右,是你未来的幸福
左,是你现在的幸福
右,已经看见未来
左,却是蒙蒙的雾
右,总会是最好的
左,却有些代价
别犹豫了,幸福,是个人的,
只要一个人觉得幸福了,他,就幸福了

原来自己挺好的,
上帝,还没不看我
想到你被鞭打的情景,心好痛,
我会尽力的,把我所有的,都给你,
让你在我这里,也能够有些面子,哈哈哈哈

挺好的

当我没再看你的时候,并不代表,
不爱你了,感觉还在,
只是,不会再想要得到什么,

反正现在,也挺好的




虽然,我们不一定是第一名,但,我们的终点,永远都和第一名一样 · 曾志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