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i

爱,是双方的

在这里的我,也许太感性了?
因为,我把我的感性放在这里

在外面的我,太花了?
因为我把我的好掩饰了

在你眼里的我,是否太脆弱了?
因为,那是我最私密的一面

要学的东西还好多,在学着
当我说我会尽力,就表示,我会不惜一切的做到
当我说我在,就表示,24小时standby

m here,n here m i,
even if one day God take me away,i want u to noe that m stil here
the one i used to love,and the one m caring for now

is not i cant let go,is i chose to stay=)

i noe is not a stupid desicion,
thats wad i 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