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真的

回来了



终于会到原本的生活



忙忙忙

忙了好几天



几十个小时的忙





真的很累



累得连你找我都没办法回你



抱歉啊





你说的对



我的确还蛮享受的



因为



当我回到家时



也已没有力气去想东想西了



一觉就直接到天明



哈哈



可是



同时

也忽略了你



你找我



需要我



我却不在那



真的很抱歉



所以

这种忙

也不适合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忙得很没有意义



不知为什么

就是忙



感觉



就像是在蹉跎岁月



逃避



其实



一切都已有了好转

朋友已经挽回了



还好



事情也有些平静了下来



但是



也有点怕



大浪来袭前

海水

不也是异常的平静吗?

不管怎样

已学会了

不再松懈

随时做好准备

应付要来的大浪

还有

你的痛

我祈祷

我来受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