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今天

今天

生病了
还好吗?

怎么啦》?

电话又没开了

没电了啊?

好啦

只是
没办法有点担心咯

今天本来很正常的
一切就如常

只是
没了你

也算正常啦

都一个多月了

也慢慢习惯这种孤独了

只是到了晚上

累了一整天
本来以为看到家人
可以好好轻松嬉笑一番

可是

大家都对我的举动指责
打信息有错吗?
喝茶有错吗?

那一点钱就能够给自己从压力里轻松起来
不划得来吗?

不明白

你们始终不了解我

我已经很累了

不想再解释
不想再做什么

那一刻
我甚至觉得好像已经失去了一切
感情
友情
什么都没了

抱歉
你知道的

就是对你说的
对不起

我忍不住了
泪水是不由自主地留下的

此时此刻
如果有你
一切将截然不同



也只能是如果

很累
胃也开始痛了

不是想让你担心

只是

我不懂怎样解释

朋友
如果我真的对不起你

我就不会斗胆这样讲


如果我有半点对不起你
我出去被车斩死(撞死)

信不信由你

反正

我也不想再做什么解释了

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这几天

过得有那么一点开心啦

原来让自己狠狠的累一次
也可以让我暂时遗忘一切

不错


还是存在
一直存在

永远都存在
继续的存在

我等

默默地等
默默的爱

不放弃

不再放弃

这是我的选择

因为

我很清楚

在我最伤心的那一刻

我第一个想到的

不是别人

而是



还有
我的朋友

名叫镇宇

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
如果没有你

我真的永远都不会知道

什么是真正的

朋友


但愿
这份友情

永远永远都不会变

不管到哪里
到何时~

谢谢
真的

你不是我的听众


是我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